close
說什麼要討論功課都是騙人的,還不是在聊天!

說什麼她主要是要找悶燒鍋,屁啦!

我就沒看他和她聊多少,都是你們在聊天!討論功課,哦?

只會騙肖,只會找藉口!

巧遇?

哈!還真巧啊!說不定是你處心積慮的安排!

我很煩?

對啦!我是很煩啦!對啦!我什麼也不是啦!

早就應該在你做出決定的時候就和你斷的乾乾淨淨,因為你恨不得甩掉我這個牛皮糖!

怕你們班的人看見?

是只有怕某個人看見吧!一切都是藉口!藉口!


我怕自己一個人,現在跟自己一個人又有什麼不同?!

對啦,不一樣啦!因為看到你們在一起我的心臟會跳的很快,會很生氣而已啦!

反正你還是選擇她嘛!說我只會要脅你!

哈!可笑!


你說的沒錯啦!打電話給你是浪費錢,所以我不想再打給你了!

既然你這麼喜歡她,既然你寧願丟下我讓我一個人,就算我說我沒有吃飯你也不要陪我去吃,只會說你要留下來討論你那個狗屁功課,把藉口實行的很徹底!

再不然就叫我先走!

哼!好笑!


你早就做出抉擇了!

如果這是你要的那你就滾遠一點,離我遠一點!

我不想再自己貼過去了行不行!?

最好都不要讓我看見你!

因‧為‧你‧是‧個‧爛‧人!超‧級‧大‧爛‧人!而‧且‧還‧是‧個‧騙‧子!騙‧子!!

滾~~!!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h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