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下一次,不如靠自己

payeasy的新廣告。最後女主角把男主角的名字從通訊錄中刪除。


我今天也做了,把你的名字從通訊錄刪除;即使我今天到最後還是等你,但是我的心好痛....


這是什麼心態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要坐下一班車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要早點走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不能坐原本要坐的那班車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區間車來的時候要迴避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看到她你馬上躲起來!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要我不要過去找你!

因為怕被她聽見,所以打電話給你你故意不接,甚至掛掉!


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.....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.....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.....因為怕被她看見,所以.....



馬的!我受夠了!

既然你這麼在乎她勝過於在乎我,既然你覺得跟我走在一起很丟臉,既然你對我不聞不問,那就不要再接觸了!

反正你也不在乎,說不定還很高興!

我會把前幾天當作是一場夢!

也許當普通朋友會更好!

如果你要用這種慢性折磨的方式讓我自己放棄,很好,你做到了!

我放棄了,我輸了,算了!這樣可以嗎?!可以嗎?


我不想再打電話給你了!浪費時間,也浪費我的錢!

我做了多少努力,你看到了嗎?你有沒有看到?!

我跟你說過多少次,我很沒有辦法忍受你怕被她看見所做的改變!

但是你聽進去了嗎?沒有!你依然故我!你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,只是怕被別人看見....


期待你會改變,不如自己放棄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h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