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完墾丁以後,我迷惑了...

而這次迷惑的對象並不是小L,而是小T....

小M,你錯了...並不是所有的男生對女生好都是有企圖的,你懂嗎?




我差點迷失,差點抓不回來,人家只是很單純、很好心的拿外套給我穿,並不是有企圖的啦!

人家是有女朋友的~

即使他是我所嚮往的類型,但畢竟還是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焉的啊!

我們只是同學,好一點的話可能會是朋友...



我想,我很有花痴的潛力,因為我總是會想人家對我的好是因為喜歡我...

也許我真有一剎那的意亂情迷,但是回來以後,回歸現實以後,我還是有小M的不是嗎?

何況人家可能沒有那樣子的想法的,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!!

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很希望被那樣子的人愛上....我太貪心了....因為並不適合啊~



小K,謝謝你聽我說話,我已經好很多了,我跳脫出來了!

我想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像對待小L那樣以平常心對待小T的~

加油!不要想太多了,笨蛋一個!



PS.小K,你知道我太多秘密了喔~不怕我滅你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h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